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行财处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9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厅2023年卫生专干会议精神,根据《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方案》,行财处于10月份集中开展2023级新生体检工作。各系学管及新生、院卫生所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圆满完成学院2023级3000多名新生体检工作。

为保障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行财处在体检前分别召开体检部署专题会,认真研讨体检方案,规范体检标准,做好应急预案,合理优化体检流程,明确各班体检时间及要求。学院医护、学管、行政人员、志愿者以细致、耐心、热忱的工作风貌,保证了2023级新入学新生体检工作在短短两天内高效、快速完检。

体检期间,行财处专门安排5名人员检查、协调新生体检,轮流巡视各组体检点,随时处理突发状况。参检党员把新生体检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衔接起来,用耐心、细心、暖心,多措并举确保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完成。

据了解今年大学新生体检必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身高、体重、视力、抽血及胸部X线检查等7个项目。院卫生所严格按照《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2020年版)》的规定和《关于加强学院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新生入学体检结核病筛查,把好结核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确保筛查工作质量,防止传染源进入校园。(供稿:行财处 杨菊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