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组宣处组织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省直机关第43届老干部竞技麻将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2

11月17日,“美好安徽杯”第43届老干部麻将赛在省直机关老干部第二活动室落下帷幕,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的19支离退休干部代表队、7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四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省司法厅参赛荣获团体第一名,2名老同志荣获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

  

11月14日,比赛正式开始,在欢乐、愉快、祥和的比赛氛围中,丛树仑、谢继文、孔祥长、赵章珠四位参赛队员本着“切磋技艺、以牌会友”的原则,体现出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竞技状态,也展现了警院退休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不畏艰难,凭借精湛的牌艺,以总分52分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赵章珠、孔祥长分别以总分15分、14分获得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搭建了一个沟通情感、共叙友谊的良好平台,既让大家舒缓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又给大家提供了共同切磋技艺的机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积极参加活动,更加注意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余热。(供稿:组织宣传处 王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