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爱国带队检查督导办公室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0

 

51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带队检查督导学院办公室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等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学志汇报了办公室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巡视整改,“师德师风”、警容风纪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在近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工作开展过程中,办公室做到六结合,即将“三个以案”警示教工作与学院巡视整改和省司法厅交办的整改任务相结合,与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工作相结合,与学院规章制度体系建设相结合,与省委综合考核和省厅考核相结合,与学院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与 师德师风警容风纪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统筹推进,同步展开。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完善相应制度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统筹学院巡视整改战略设计。深入开展师德师风警容风纪专项自查活动,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规范日常行为。

胡爱国对办公室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三项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整改有效、落实到位表示赞扬。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严格落实院党委有关工作安排,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二是发扬“啃骨头”精神,攻坚克难,统筹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三是加强内部领导,提速增效,重点突破。四是持续推进师德师风警容风纪建设,展现办公室良好的精神风貌。(办公室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