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8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3日下午,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巢湖之滨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纪念馆中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物、场景式的图片和视频全方位地展示出一段波澜壮阔而又惊心动魄的历史画卷,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深情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深刻铭记革命者们为建立新中国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纪念馆一楼,党员们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对党的庄重承诺,使每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今后一定要发扬革命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办公室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