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再动员

发布者:杨学志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15

33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教育再动员,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悟思想、办实事,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新建党100周年。(办公室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