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户口迁移办理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9浏览次数:30

1、户口在学校的毕业生,要求将户口由学校迁移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应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准予迁入证明》或考取公务员的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到学校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前往学院所在地公安机办理《户口迁移证》回到当地办理入户手续。
    2、户口在学校的毕业生,要求将户口迁回原籍的,凭毕业生本人“就业报到证”(原件、复印件)或户口原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签发的《准予迁入证明》,到学校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前往学院所在地公安机办理《户口迁移证》回到当地办理入户手续。

3、户口在学校的毕业生,户口不想迁回原籍的。可以办理“就业报到证”改派方式把户口转至正规人才咨询服务单位。

4、注意事项:

①要补办“就业报到证”和改派报到证地址的毕业生,需凭毕业生本人毕业证(原件)和需改派的报到证(原件)前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CC2教育厅窗口进行补办或改派。

②“就业报到证”毕业后三年之内可补办。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咨询电话:055129997332999735299973729997392999741

③保卫处户籍室电话:0551-2233699

                                              

              

 

 

 

                   学院保卫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