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4


12月13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由保卫处、学生处举办,五系协办,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同志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会主任,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3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同学们通过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法律一系获一等奖,法律二系、公管系获二等奖,信管系、警察系获三等奖。

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同志在致词中说:“这次参赛的学生让我感动、自豪,我为你们的精彩表现点赞。希望全院师生发扬‘明德尚法、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再接再厉,用我们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中去,并将在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