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管理 夯基础 促创新全力打造 “平安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9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会议,院长胡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党委委员、副院长、纪委书记孔国荃,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周善来出席会议。院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单位(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学生班级安全委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作安全稳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布暑了学院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任务。

会议对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胡来龙院长代表学院与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号召全院上下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学院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胡来龙强调,抓安全稳定工作必须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抓安全稳定工作就是抓政治抓大局;二是安全稳定工作要抓重点;三是抓安全稳定工作要落实奖惩制度。胡来龙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我有责任”的思想;二是要认真落实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状,要根据本部门的实际进行任务分解,真正落实到人、落到实处;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部署工作,排查整改身边的安全隐患。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