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50

 

2021年9月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吕正保主持会议。

会上,吕正保传达学习了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9月15日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领学并解读了学院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张国昌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保卫处工作职能,吕正保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领悟,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保卫处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抓好统筹协调,全面、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成立了保卫处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新成立的领导小组还对保卫处工作中容易出现师德师风问题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保卫处 李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