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寒假期间学校大门进出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72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院防控办要求,现就2021-2022学年度寒假期间学校大门进出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假期内需要住校的实习生由各系汇总到实验实训中心,签字盖章后交到保卫处,统一办理临时出入证,持证方可进出。

二、非经实验实训中心安排的实习生和其他需住校的学生,需经所在系、学生处批准后到保卫处办理临时出入证,持证方可进出。

三、外来人员假期来院办理业务,业务对口单位(部门)要事先报备进校办理业务人员的信息(姓名、单位、联系电话、身份证号,行程码和安康码是否绿色,近14天有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等),经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交保卫处负责人审批;合肥以外人员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门卫核验、测温、登记后方可进出。

四、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凡进入学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依规严肃处理。

                                  保卫处

                                  2022年1月14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