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48

 

为贯彻落实《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3月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正保同志主持。

会上,在吕正保同志的带领下,首先对党支部进行查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着“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及上年度组织生活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踊跃发言,对一年以来支部工作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纷纷建言献策,氛围良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吕正保书记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恳切要求支部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每位党员也相互围绕“四看”,开诚布公地进行反思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大会又按照程序开展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互评工作

最后,吕正保还就保卫处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保卫处

    2022年3月9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