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吕正保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0

 

  

98日下午,学院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委员徐基福和学院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省司法厅和教育厅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审议并部署学院2022下半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操申斌对抓紧抓实学院下半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校园维稳安保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三是进一步深化排查整治,着力夯实安全基础;四是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导,提高安全工作实效。

胡爱国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尽责。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保卫处丛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