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吕正保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418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副局长、井岗派出所所长杨曙在井岗所副所长席洪海、井岗镇政府综治办主任毕腊梅等陪同下来学院走访调研。院党委书记张国昌,组织宣传处、人事警务处、学生处和保卫处负责同志及西区各系学生科长参加座谈会。

杨曙代表蜀山分局对我院学生积极注册报名参加合肥义警活动予以肯定和感谢,对做好防诈反诈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希望与学院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所联动、舆情处置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张国昌代表院党委对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井岗派出所、井岗镇政府等属地相关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杨曙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领导重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反电诈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达了将反电诈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的信心与决心。他要求学院有关单位和部门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紧盯重点时间节点,采取主题班会、下载反诈APP和专题宣讲等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努力避免学生被诈骗情况的发生。

会上,席洪海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被电诈的次数、类型、时间和金额,分析了被电诈学生的心理因素,提出了教育引导的措施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防诈反诈和其它学生安全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研讨和交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