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发布者:许胜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5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厅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通知如下:

一、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内设科室负责人届时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因故不能参会的部门党政负责人请向操申斌院长请假;内设科室负责人因故不能参会的请向本部门主要负责人请假。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参会人员于1015日上午1200前报组宣处。

二、其他党员、教职工由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情况自行组织,要确保收听收看全覆盖。

三、学生处(团委)、相关各系部、新生军训团要精心组织好学生的集中收听收看工作。

四、各单位、各部门在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时规范着装(人民警察着制式服装,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收看,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五、开幕会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级团组织要以集中学习等形式学习领会、交流研讨大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六、院属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党员师生收看大会情况、引起热烈反响及学习心得体会整理汇总工作,并向院组织宣传处反馈。

联系人:鲁红媛、马静宜

 

       

 

 

          组织宣传处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