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者:许胜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蓝图,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和人民期盼,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在前期收听收看、传达学习的基础上,于1019日下午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后请将专题学习会图片发至学院党建工作微信群,学习情况及时报送组织宣传处。联系人:马静宜,62233359

                                               组织宣传处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