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许胜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根据2022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安徽司法行政云讲堂教学安排,司法厅于今日下午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时间

1110(星期四)下午3

二、参会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在家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各单位,各部门另安排2-5名没有授课任务的党员代表参会;

五系各安排一名学生党员参会;

在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五系各抽调20名学员参会,社会体育专业学员参会。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2.请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学术报告厅中间前三排间隔就座,其他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中间座位有序间隔就座;学生在学术报告厅两边座位有序间隔就座。

3.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正确佩戴口罩。

4.配发制式服装人员请按规定着装,黑色皮鞋,保持警容风纪严整,中共党员佩戴党员党徽。

5.参会人员要携带纸、笔,提前10分钟入场,按指定座位就座,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整为静音状态,请勿随意走动、接听电话。

 

 

 

                    中共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