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司法行政云讲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的通知

发布者:许胜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根据2022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安徽司法

行政云讲堂教学安排,省司法厅于近期举办安徽司法行政云讲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16(星期三)上午9

二、授课人及授课题目

授课人:王向明,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方向博士生导师。

授课题目: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守与创新。

三、授课形式及对象

云讲堂以网络直播方式举行(讲课视频可回放)。

1.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人员:在家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因故不能参加的,向主要领导请假。

2.各单位、各部门无授课任务的教职工通过登录“安徽司法”微信公众号“云讲堂”专栏进行学习。

3.因公不能通过直播参训的人员可以通过“云讲堂”视频回放参训。

四、相关要求

1.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正确佩戴口罩。

2.配发制式服装人员请按规定着装,保持警容风纪严整。

3.参训人员要提前10分钟入场,遵守课堂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整为静音状态,请勿随意走动、接听电话。省司法厅将通过后台适时调整各单位、各部门参训情况。

4.因网络课程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学习时,不要对外泄露登录密码、海报、口令等相关信息,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不得翻拍网络课程和录音。

 

组织宣传处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