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

发布者:许胜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学院各级党、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根据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学院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3点,学术报告厅

二、宣讲人

宣讲人: 袁媛,中共二十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中宣部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享受安徽省特殊津贴,安徽省劳动模范。

三、 参加人员

学院在家院领导,五系党、团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各党总支内设支部各派1名代表,团员青年代表。

四、相关要求

1.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正确佩戴口罩;

2.配发制式服装人员请按规定着装,保持警容风纪严整;

3.参会人员要提前15分钟入场,遵守课堂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整为静音状态,请勿随意走动、接听电话;

4.请西区四个系团总支各安排60名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5.请各直属党支部、各党总支内设支部,于11月23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人员名单发、送至华传锋同志处。

 

 

组织宣传处

学生处(团委)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