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有关信息填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31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于201611月启动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有关表格及填表样式已发至各部门。专项审核工作是人事档案管理的一项年度重点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实利益,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组织教职工规范填写,确保信息填写的真实性、完整性。

因前期所收电子表格存在填写不规范的问题,未能引起各部门、各填报人重视,严重影响了专项审核工作进度,本次将安排纸质、电子稿同期报送,纸质稿由本人签字确认后,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签字,以部门为单位于2017 33日上午下班前将表格纸质稿(电子稿)统一交至人事警务处。对未规范填报、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部门,人事警务处将予以通报。

联系人:王莹、王媛媛,联系电话0551-62233326

具体表格样式及要求见附件。

 

 人事警务处  

                             2017223

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填表要求.doc

最新干部审批表样表.do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