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逐梦,未来可期 ———第三届“文秘筑梦”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者:潘家永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50

走过春的旖旎,迎来夏的蓬勃。蝉鸣莺语的芒种时节我们迎来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三届“文秘筑梦”演讲比赛现场决赛

站上决赛舞台的选手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青春飞扬,展现出当代青年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选手PPT演讲形式,阐述职业理想畅想如何通过专业学习实现职业目标,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也充分展示选手的语言表达风采礼仪风范

文秘筑梦演讲比赛法律文秘专业赛教融合课程建设和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竞赛的形式,探索教学方式的新形态,开拓实践教学的新领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

“文秘筑梦”演讲比赛决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警耀秘书事务所同学的积极工作和周到服务警耀秘书事务所已经成为法律文秘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实践的重要平台。



                         (邱先约    刘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