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新征程 -----22级新同学,法律文秘专业欢迎你

发布者:潘家永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2

为帮助2022级萌新们更好地了解法律文秘专业,提高专业认知,增强专业认同,激发学习热情,20229月26日下午法律文秘专业举办了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法律文秘专业是安徽省特色专业、安徽省创新计划骨干专业。法律文秘专业负责人刘军老师通过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形象地展示了法律文秘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建设成就。在“我的大学”环节,刘军老师通过专业实训、秘书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性技能竞赛等活动的图片,引导同学们确立专业学习目标,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介绍会不仅有刘军老师对专业详细的介绍,还有警耀秘书事务所精心准备的活动。警耀秘书事务所是法律文秘专业的校内实训基地,为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提供资源平台。秘书事务所的戴闰吉学长分享了在事务所学习实践、获得成长的体会。礼仪知识小课堂环节,邱先约学姐幽默风趣的讲解,规范职业的示范,还有现场的礼仪互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礼仪文化等专业学习的兴趣。

通过专业介绍会,大一同学们对法律文秘专业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形成初步的规划,坚定了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为自己创造更自由更广阔未来的信念。(崔北平、马震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