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一纪 知行致远 ——---我系学生参加“慧文杯”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者:潘家永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慧文杯”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于2022年11月19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83所本专科院校的155支参赛队参加竞赛。该大赛是目前国内秘书学专业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届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持续增长的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

 来自警耀秘书事务所的21级学生崔北平、祖乐君、陈红、许凉亭组成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和实境秘书工作处理三个赛项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大赛团体三等奖。

 赛前,警耀秘书事务所组成了包括参赛选手在内的6人竞赛团队。对照竞赛要求,两位指导老师对会议策划方案、职业形象体态、语言表达等给予悉心指导,严格要求,狠抓细节;团队学生分工明确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利用课余时间训练,反复打磨每一处内容,精益求精,力求最好的竞赛成绩

 警耀秘书事务所是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自我管理,旨在为法律文秘专业学子提供发挥专业知识、施展专业能力、提高专业素养的平台着力培养学生的文秘实践技能。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个平台有所收获! (周梓涵、刘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