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者:朱玉璋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按照学院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在系总支书记朱玉璋的带领下,我系工作组一行前往合肥市蜀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安徽璟科法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喜来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

在蜀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刘成接待了工作组一行。他详细介绍了蜀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情况、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陪同工作组实地考察了实践中心的场所和实践项目展览,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就业、共同推动蜀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随后,工作组一行又前往安徽璟科法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喜来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璟科公司创立于2020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成套法律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急需从法律院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充实一线工作岗位。喜来也公司由我院毕业生于2011年创立,是省内知名的婚礼策划公司。在两家公司,双方围绕单位的用人需求,就毕业生选聘、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合作共建开了好头。  

   

  通过走访调研,我系深入行业一线主动掌握了市场需求,为今后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建设方案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了解到上述三家企业2023年需要法律文秘类毕业生6人,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毕业生推荐就业工作做好了准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