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 向未来 ——法律文秘教研室举办专业介绍

发布者:朱玉璋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丹桂飘香,荷花满园,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帮助2023级新生们更好的了解法律文秘专业,加深对未来学习方向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学习热情,10月11日下午,法律文秘教研室东区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专业介绍会。

法律文秘专业是安徽省特色专业、安徽省创新计划骨干专业。法律文秘专业负责人刘晓颖老师以详细真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形象地展示了法律文秘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建设成就,为同学们指引学习方向和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规划。活动现场也邀请了高年级同学代表分享了专业学习经验和成长心得。

此次活动由警耀秘书事务所具体承办。警耀秘书事务所是法律文秘专业的校内实训基地,为学生发挥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提供资源平台。事务所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周梓涵学姐风趣幽默的讲解,别具一格的礼仪操展示,以及现场的礼仪互动,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进一步的展现了法律文秘专业的魅力。

此次专业介绍会为23级新同学们开启了专业学习的大门。同学们对法律文秘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为自己创造更自由更广阔未来的信念。(周梓涵 刘晓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