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二系与蜀山区人社局 共办“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朱玉璋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6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法律二系与蜀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校园招聘会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东校区进行。

本次招聘会以招才引智进高校”为主题,强化就业优先战略,通过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更有效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近60家,提供招聘岗位2367个,横跨多个行业,涉及金融、法律、教育、土木工程、计算机软件、设计等多个专业,满足我院大多数毕业生求职需求。同学们积极参与招聘,在展位上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薪资待遇、岗位要求内容,现场气氛热烈

围绕本次招聘会,法律二系聚焦2024届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主动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提前与合肥市蜀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接,将区域内行业发展现状、企业人才需求与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融合,根据毕业生专业情况,有针对性地筛选优质企业进校,力求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院学生处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会前给予法律二系多方面指导招聘会当天学生处长带领就业科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应聘情况,并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招聘会,一方面可以使一部分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另一方面可以让大多数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行情,了解企业用工偏好,为未来择业或学习提供参考,使学生有针对性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下一步就业做好准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