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引领,梦想起航 ——第四届“文秘筑梦”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朱玉璋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面向大学舞台,展现你我风采规划精彩人生,奔赴锦绣前程。近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四届“文秘筑梦”演讲比赛在法律二系成功举行

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选手们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演讲顺序上台演讲,用他们饱满的激情和精心制作的ppt描绘着属于他们未来的蓝图。评委进行点评或提问,并进行最后的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21法律文秘二班薛斌富获得就业赛道一等奖;22法律文秘四班王梦蝶和22法律文秘五班陈梦雪获得成长赛道一等奖。

“文秘筑梦”演讲比赛,是法律文秘专业积极推进赛教融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一个实践平台。好的职业规划是职场成就的前提通过规划职业人生,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更加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和路径,对未来职业人生更加充满信心心之所向,行之所至,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