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于中 礼行于外 ——第十一届秘书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玉璋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法律二系警耀秘书事务所主办的第十一届秘书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竞赛是一场集创新、实践竞技于一体的活动法律文秘专业学子热情响应并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六个团依次登台,通过抽签决定表演顺序将创编礼仪操和礼仪情景剧在现场生动地演绎出来。这次竞赛不仅是一场专业技能比拼,更是一次对秘书职业技能的深度展示。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成员都展现出了他们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他们通过话术模仿,真实再现了秘书工作中的各种场景,让观众深入了解了秘书职业的内涵和价值。同时,他们的精彩表演也展现出秘书职业的多元化风貌,彰显了新时代秘书人员的专业素养和魅力。  

秘书职业技能竞赛,是法律文秘专业积极推进赛教融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又一个实践平台。法律文秘专业将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能力和高质量专业建设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