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学院干部在线学习整体进度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12-09-10浏览次数:4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切实落实2012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干部在线学习整体进度,按时完成年度学习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按照安徽省干部教育网络培训2012年教学计划的安排,2012年度网络培训的参学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入宣传,使广大参学人员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切实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务必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年度学习任务。

二、加大督促力度、做好日常管理

   各单位(部门)要建立干部在线学习月通报制度,及时了解掌握本单位(部门)干部在线学习进展情况,对进度滞后的学员重点进行督促。人事警务处将于9月底对各单位(部门)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三、加强引导、提高质量

     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发挥干部在线学习在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的作用,督促学员完成教学计划指定的必修课程,引导学员选择有利于完善知识结构、适应履职需求的选修课程和专题课程,切实提高网络培训质量。

四、有关事项

   为保障个人信息安全,避免在网站论坛等处出现参学人员的身份证等信息,请现仍使用初始用户名和密码的同志于登录后尽快修改用户名和密码。

   特此通知

                                                            人事警务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