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9

 

20181017日下午,公共管理系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一号教学楼412教室成功举行。教务处处长刘传兰、学生处副处长曹玉东、教务处副处长王敏、院团委书记鲁红媛、招生就业科科长刘雷蕾、学生管理科科长华夏、招生就业科汪丽君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各就业组和创业组参赛队结合实际,通过PPT、职业生涯规划书、人物访谈报告、视频等充分展现了自我规划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对自己的创业项目,从最初的创业理念,到前期的创业计划,再到现阶段的创业情况,多角度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时代精神。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何政阳同学的《启行拓展》因内容丰富,视角独特,获得了创业组第一名;邱梦茹同学的《婚庆主持》项目,因充分结合个人特点,展示生动赢得了就业组比赛的第一名。赛后,学生处副处长曹玉东就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勇于接受时代挑战,积极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系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