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新生介绍会

发布者: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83

 

920日,公共管理系国际贸易实务专业19级新生介绍会在1#30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专业介绍会邀请了两位企业专家——安徽轩昂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丁茜、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晶晶参加。主持人是国际贸易教研室老师冯萍萍。

国际贸易教研室老师冯萍萍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成立和发展历史、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职业发展道路。加强了学生对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教学方式和人才培养方向的整体认知。

丁茜总监结合着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学生介绍了外贸企业的工作岗位和任职要求,对于学生大学期间要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梳理和概况,使学生们对于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专业知识结构和职业道路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徐晶晶经理从职业人格理论为切入点向学生介绍了跨境电商专业高级人才的基本技能和修养。鼓励学生在大学三年培养自己的兴趣和自学能力,度过一个充实并快乐的大学生活。

专业介绍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专业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了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专业学习内容、能力培养要求和就业前景,对自己大学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明确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