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专业、热爱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活动

发布者: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96

为了帮助19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清晰的了解,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尽快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9月20日下午,行政管理专业在模拟法庭举办了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两家合作企业的负责人——安徽博天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权,安徽胜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段辉和高级培训师李杰共同参加。

此次专业介绍会,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办学历程、专业前景、就业主要方向、课程开设情况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具体的说明,并且针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个人素质的修养和提高也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高级培训师李杰介绍了安徽胜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品牌故事,并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人事主管段辉则重点主要介绍了胜道公司的管培生制度,可以为行政管理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成长空间。

张国权总经理介绍了安徽博天亚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公司的核心业务。在该公司,行政管理专业的优秀人才在未来可以发展成为资深的管理咨询师、国家注册审核员,为客户提供管理认证及技术服务。他借此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抢手的专业人才。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活动,使2019行政管理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同学们科学地规划大学时光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对指导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大学学习、树立职业理想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