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107

公共管理系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按照省司法厅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严格对照落实学院和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工作方案,823日上午,我系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动员部署会。系教职员工27人参加。

会上,系教育整顿工作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对学院和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学习,对学院和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案中“学习教育环节”“查纠整改环节”“总结提升环节”三个环节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部署,并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二要把自己放进去,切实提高个人修养;三是要联系实际,坚持立德树人,做好三全育人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的必然要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全系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的重要积极意义。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司法厅党委和学院总体工作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训词精神等,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格按照“三个环节”落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导向,铸牢政治忠诚;二要突出动真碰硬,敢于清除害群之马;三要消除顽瘴痼疾,转变作风;四要全员参与,全员覆盖、不漏人;五要坚持教育教学岗位实际,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六要及时总结教育整顿好的经验,把此次教育整顿成果运用到教育教学当中。

会上,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金句。系团总支负责人朱瑜向大家就如何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就个人被抽调参加第一次全省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经历做交流发言。全系教职员工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要借教育整顿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