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1013日,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陈莉代表第二支部对照要求进行问题剖析。

会议聚焦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查找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等,以及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梳理汇总,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

第二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提高师生满意度出发,围绕铸牢政治忠诚,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从六个方面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揭短亮丑。

会上李卫东同志提出,作为人民教师,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过程中,要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深化对职业教育理解,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扎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科研水平,推动第二党支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