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6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十三期党课结业典礼,院各位领导、各系老师纷纷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各系参加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的学生也纷纷到场。

在结业典礼上,院各位领导向各系优秀学干、优秀学员、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状和结业证书,并对第二十三期党课各系具体的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与表彰。

在此次二十三期党课中,我系表现优异,有109名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109名全过,通过率达百分之百,平均分更是高达93.6分,在全院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与上期党课相比有巨大进步,获得院各位领导的一致表扬。

此次党课结业典礼的结束,标志着第二十三期党课的圆满结束,虽然在本期党课中我系取得优秀的成绩,全系师生的努力获得最好的回报,但是我们不能骄傲,不能自满,而是要将此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以第一名为目标,总结本期党课中的经验与教训,找出缺点与不足,为下一期党课积极做准备,争取在下期党课中有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 团总支  唐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