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 快乐 向上——我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31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由院工会主办的我院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24下午在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周善来主持开幕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致开幕词,副院长徐伟莅临开幕式。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与往年不同,本届运动会的宗旨是“运动、快乐、向上”,我院教职工报名积极,参赛踊跃,热情高涨。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蛟龙出海”,各基层工会按每队10人组队参赛。由于这个项目是采用“二人三足、横向前行”的法则比拼速度,要求队员既要全神贯注、不屈不饶,还要齐心鼎力、团结协作,因而在裁判员的一声“比赛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随后,进行了男、女个人项目“企鹅漫步”、“赶猪跑”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的动手动脑能力,而且敢于“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场面好不热闹,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团体项目经过激烈比拼,机关一工会、机关二工会获一等奖,政治理论部、警体技能训练部、基础部工会获二等奖,图书馆、培训部工会、信息管理系工会、警察系工会获三等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为我院增添了一道初冬美丽的画面,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