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32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于2016616日—18日在警体训练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学院11个分会55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警体技能训练部协办,共设置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

    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获得男子单打前六名的选手是:黄拥军、张文胜、王劲松、李建平、李和林、孔汇环。获得男子双打前六名的选手是:第一名黄拥军、汪青,第二名曹良金、张银良,第三名李建平、李和林,第四名王劲松、陈永红,第五名唐丗业、张文胜,第六名贾向东、杨学志。获得女子单打前六名的选手是:孙映暋、徐岚、鲁永萍、袁泉、鲁贻锦、张洁。获得女子双打前六名的选手是:第一名鲁永萍、徐岚,第二名袁泉、吴晓冰,第三名孙映暋、鲁贻锦,第四名肖慧、杨春华,第五名葛之蕤、张洁。

    全体运动员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开动脑筋,沉着迎战,整体运动水平较上一届有了较大的提高。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与沟通,在很大程度上很好地推动了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