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在职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3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由院工会主办、警体技能训练部协办的我院第六届在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14日下午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通过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选拔,共有55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团体前四名的运动队是机关二工会、政治理论部警体技能训练部 基础部工会、图书馆 培训部工会、信息管理系工会。夺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是徐晓明、孙雯、张宇国、王鉴、王宏群、孔国荃、钱玉想、窦明。夺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是何咏梅、汪锦芝、吴爱华、肖慧、张莉、吴小冰、程代娣、杨婧。

通过5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乒乓球爱好者的精彩球技和良好风格,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对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