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淝河监狱举办女职工庆“三八”健步走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在院工会与淝河监狱政治处的倡导下,于38日妇女节当天携手举办了以 “亲近大自然·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健身徒步走联谊活动。

38日上午9:00,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来自两个单位的女职工140余人齐聚风景秀丽的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淝河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周继庆,政治处主任王明侠,我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孔国荃出席活动现场。周书记宣读了热情洋溢的贺词,热烈祝贺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随着孔院长一声“开始”的号令,广大女同胞从滨湖森林公园次入口玉兰台出发,途径“凌波微步”(焦姑路)—— “焦姥春色”(焦姥路)—— “鹊桥相会”—— “草浪闻莺”(闻莺站)—— “柳岸映荷”(杉羽站)——牛家村百草园入口——牛家村百草园----桃花岛——森林公园主入口,全长5公里。大家一边领略沿途美丽的景色,一边鼓足勇气往前赶,一路洒下了欢歌、笑语、喝彩、汗水。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我院女职工孔静获第一名,获赠一等奖;王前、王玉红、肖慧获赠二等奖;杨鸿艳、刘珍珍、吴丽娟获赠三等奖。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友谊、团结、互助、向上”的精神风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