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52

 

2018129日上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厅如期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致开幕词,院长胡来龙,副院长孔国荃、邓生苗,院长助理周善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人员共计104人参加了开幕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了胡来龙题为《深入推进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水平,为加快建成新时代安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在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警务化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后勤服务保障以及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也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如何锐意改革和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提出了2018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确立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会议还听取了副院长孔国荃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处处长马扬平的《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之后,11个教代会代表团将就《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组织开展讨论。闭幕式将于当天下午四点举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