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闭幕

发布者:齐游宇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31日上午9:00,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非委员的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工会账户主办会计共1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齐游宇主持。

大会一开始,工会副主席林昱同志传达了2023214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决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接着,大会公布了2022年工会经费财务决算,还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安排时间表。会上参加会议的同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合理计划2023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院工会表示会后要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进行汇总修改完善,并形文印发。

最后,工会主席齐游宇同志作总结讲话:一是他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是各基层工会共同奋斗的结果,他代表院领导对大家的热情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干部要承担起更多的职责,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在院工会的带领下,每位工会干部要更好地提高工作积极性,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要把工会工作开展的风生水起、有声有色;三是要加强对全体会员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刻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充分把握好工会工作的政治属性,要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动员全院会员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指出要围绕工会工作的群众性,服务好教职工,更好地满足教职工需求,切实当好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