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共“乒”未来——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齐游宇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弘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健康理念,提升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学院工会认真筹备,于614日,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共有10个代表队,9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宣布比赛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旗致开幕词,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主持开幕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友耀出席开幕式。

蒋红旗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为学院教职工展示体育风采提供了舞台,有助于推动教职工践行“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希望广大教职工结合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羽毛球场上,教职工们脚步迅捷,左挡右挑,干净利落,漫步、摆臂、挥拍、扣杀,赛场上球拍飞舞,银球飞旋,教职工们灵敏矫健、精神抖擞、各施技艺;乒乓球场上,教职工们活力四射,技术娴熟,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场面频现,推挡、快拉、扣杀,打法各不相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羽毛球和乒乓球的独特魅力以及教职工们拼搏进取的精神。最终,机关二工会分别获得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一等奖;警察系、实验实训中心和后勤集团工会获羽毛球二等奖;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和培训部、法律一系工会获羽毛球三等奖;信息管理系、马院二部工会获乒乓球二等奖;法律一系、警察系、图书馆和培训部工会获乒乓球三等奖。

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凝聚了迎难而上、奋进争先的巨大力量。乘着党的二十大东风,我院教职工将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的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