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4浏览次数:94

3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五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监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方卫胜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学院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校园廉政文化,将廉洁教育引入课程思政。二要强化作风建设。要按照省委、省厅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聚焦风和师德师风,坚持经常抓、抓经常,学院纪委要会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开展检查,注重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强化监督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转变思维观念,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找准职责定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发挥监督作用。

会上还审议讨论了学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监审处 黄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