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行政执行专业同学更深入地了解公考,解答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疑惑,提高学习效率。524日晚自习,一场以“追梦于行,功不唐捐”为主题的考公经验分享会在3号教学楼304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同学为21行政执行班的40名同学,在行政执行教研室负责人冯素丽老师的主持下,邀请了20行政执行班的金子钧同学为大家传授考公经验。

金子钧同学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度安徽司法行政招警考试中拔得头筹,成绩优异。本次经验分享他为大家准备了不少“干货”。从备考方法、考试心态和考试节奏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他成功的经验,并分享了自身经历,与大家谈论青春的烦恼与成长。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与学长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金子钧学长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强健体魄,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奋斗有我,为梦想远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公考之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专业学生自身综合能力,锚定报考目标、明确备考内容、科学安排时间,在考公路上提早出发,少走弯路。更是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将个人的发展融入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的大局中,在时代潮流中勇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冯素丽 徐苏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