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报到证领取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2

 2017届同学:

一、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报到证领取时间

1.欠费、欠图书及补考的同学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领取,时间为:201773日—77日;在此期间未能及时领取的,请于201794日开学后领取。

2.没有欠费、欠图书和补考的同学,领取毕业证、报到证的时间由各系自行通知。

二、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领取地点

凡欠费、欠图书及补考的同学凭相关佐证材料到行政楼六楼(604)教务处学籍科领取毕业证,其他同学可直接到所属系学生科办公室领取毕业证(领取毕业证时,请交回学生证)。

三、2017届毕业生档案邮寄问题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17届毕业生档案暑假期间将通过邮政EMS进行集中邮寄,邮寄的地址为:报到证所载明的报到地址(如各地、市、县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毕业生档案邮寄、查询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另,暑假期间需办理政审、遗留档案领取等事宜的单位和毕业生请于每周周一办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622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