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欧元军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52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55号),现将该通知转发,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组织办法,以及本年度申报课题的类别、课题指南、申请人资质、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和有关材料填写、制作、报送份数等方面的要求,均可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阅读、下载。

二、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邮箱407447887@qq.com。

三、按照教育厅通知要求,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的材料)由学院统一报送至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请申报人于2020年3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稿报送教务处科研科,逾期不予受理。

四、学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在申报组织工作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后续申报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有关材料

                                  

                           2020年2月27日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