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办公”两不误,教务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34

为进一步巩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20204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强国视频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党支部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及副院长周善来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院党委中心组2020年召开的7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精神,总结了假期以来教务处在党支部领导下开展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单位建设、省委(省司法厅)综合考核、巡视整改、十三五规划阶段性工作总结、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线上教学及督导、线上教学经验推广及宣传、学籍管理、科研等各项工作,对下一步教学和党建工作重点作了布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支委会成员。

周善来从三个方面对会议作了总结。一是特殊时期,教务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召开支部大会的方式非常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做到了自我防护与开展工作两不误。二是2020年是我院作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单位建设接受验收的攻坚之年,教务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中央决策、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扎实有效推进省委综合考核、巡视整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双基建设、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教务处 张晶)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