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0

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教务处召开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教务处有关同志、全院各班学生信息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信息员就我院教学工作,主要是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对座谈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已进行梳理、落实、整改和反馈。

会议指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教学信息员做好信息员工作,一是要了解自己的职责,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当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继续为学校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二是要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练就过硬素质,成为班级学习的带头人,以身作则带动学风建设。三是要注重能力素质的培养,做新时代大学生,毕业后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本次座谈会是在我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教学工作的调研活动,广大教学信息员关于教学管理、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