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督察指导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76

2021年11月1日2021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为扎实做好教育整顿教学督导工作,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带领学院人事警务处、教务处(科研处)、法律一系和教整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三号教学楼开展督察,通过课堂听课、现场督导等方式,重点查看2021级新生班课堂秩序师生到岗到班、授课教师教学情况、警容风纪等深入了解新生班级教学的准备和运行情况。

上午8点整操申斌到达三号教学楼,随机听取了102教室21法律2班的《高职英语》课程,周捷老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各项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干净。操申斌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检查了教材和教师的授课资料。最后,他即兴讲话,对学生进行了学业指导。

课堂纪律管理是一个持续推进、长期坚持的过程。教务处将继续强化教学督导,严肃日常上课考勤管理,进一步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严格课堂教学管理,有序推进教学活动,营造师风纯正、纪律严明的教学氛围,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