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23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不影响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经研究决定,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采用网络在线考试方式,不再组织线下考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成绩不及格的学生(网络通识课补考已另发通知)。

二、考核方式

请各系(院部)办公室组织教师安排考试,原则上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以线上考试方式完成。

考试课原则上采取线上组卷-发布方式进行,学生在线上限时完成,教师可采用试卷模板导入试卷或手动建立试卷形式建立试题,完成考试发布和阅卷。在线考核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考查课可选择线上组卷考试或课程设计、报告、论文、作品等大作业方式进行考核,课程应尽量通过平台完成考核内容提交,保证考核方式留痕。

三、考核时间

请各系(院部)办公室认真组织教师安排考试,于524日上午下班前完成各系19级毕业补考表(附件2) “系部组织”sheet中“考核方式”、“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524-29日范围内,原则上考试时长为90分钟)、“补考教师/联系方式”的填写,反馈给教务处王琦老师处。

四、成绩评定

 各系(院部)办公室认真组织毕业考核,做好学生考试成绩统计,由补考教师签名,于67日下班前提交至教务科,联系电话:0551-62233325。

五、考核要求

本次毕业生补考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需求,各系(院部)应按照“标准不降、多元评价、方式灵活”的原则开展本次考核,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毕业考核的工作顺利完成。

教 务 处

202523


附件1:“学习通”平台在线考试具体操作方法及要求.docx

 附件2:  各系补考名单及科目一览表(各教学单位另行发布)


分享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