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教学诊改课程层面数据填报暨说专业、说课程比赛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许起鹏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52

各系(院部):

根据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阶段性安排,教务处定于68日(周三)下午250召开专课程层面数据填报暨说专业、说课程比赛培训会,地点在信息综合楼9号机房。请各系(院部)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参赛教师准时参会。

各专业负责人携带专业诊改课程(含代码)一览表纸质文件交至教务处。请各系在培训后一周内(615日前)完成本部门课程负责人培训并组织填报,提交培训新闻稿至赵浩雨处并上传至部门网站。

会议议程:

一、教务处就课程层面平台功能模块进行讲解,并就各课程工作任务填报流程开展培训。

二、各课程负责人登录校情数据智能分析平台进行填报。

三、教务处就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参赛内容、评分标准和现场汇报PPT制作要求进行说明。

特此通知。

 

 

教务处(科研处)

202266

 


分享到:
1